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加暑期实践夏令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元刚)近日,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加2020年暑期实践夏令营。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采访了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以及我院部分校友。

此次夏令营,是双方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李宝杰在接受采访时讲到,淄博职业学院是鲁南制药集团第一大人才培养基地,集团对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拼搏精神十分赞赏,他们为集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期待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鲁南制药。

杨海涛针对当前医药行业发展现状和公司销售用人需求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作为,是推动集团实现产值超过1000亿元梦想的不可或缺之力。

臧淑华、李闻名、张志远、张伟等13位员工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接受了采访。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奉献自己所学,是集团的重要青年力量。

据悉,鲁南制药集团已跻身中国医药企业20强,现为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同时也是我院重点校企合作单位和高端就业质量观测站。我院累计近600名校友在该集团工作,他们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在科研、生产、销售、管理等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集团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学院增光添彩。在集团2019年终表彰大会上,我院校友马兴旺等53人分别获得各类荣誉表彰共计79项。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行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2020年专升本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