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基础》通识课程”专题师资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玲玲)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拓展教师教学真实案例知识面,丰富教学资源,8月16日至8月22日,信息工程系组织计算机文化基础教学部8名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基础》通识课程——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场景应用案例解析”专题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山东计算机学会、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全省多家职业院校教师参加。

《人工智能基础》通识课已成为我院的公共基础必修课。本次培训主题及内容用真实案例场景+实践体验方式,融入多样化案例,并共同研讨了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更好地融入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具体方案。

此次培训学习,教师们通过案例解析,更多地了解了新技术在真实场景中的应用,对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形式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模拟、实战演练
下一条:《山东教育》刊发党委书记张爱民署名文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