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题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8月28日上午,我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请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研究员宋全政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宋全政以“高校舆情应对与校园传播”为主题,通过剖析近年来高校典型的舆情案例及应对处理方式,提出了全媒体时代高校舆情研判与引导的具体措施,并围绕“善知、善待、善用”三个方面,介绍了提升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媒介素养的方式方法。宋全政丰富的知识、广博的见闻、深入浅出的表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张爱民表示,此次报告不仅带来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更带来了启发和思考,对今后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师生思想教育的开展都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系到整个学院的治理水平,也是“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张爱民要求,参会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反思、认真总结,全面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和媒介素养,尤其是结合新学期开学的各项任务,认真加以落实,持续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

编辑记者: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暑假干部读书班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模拟、实战演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