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赛伯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琪) 8月3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排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桃帮主-蜜桃直播电商先行者”项目获金奖,“居民楼油烟二次净化系统”项目获银奖,“安佰小店”、“全景虚拟飞行模拟器”、“智能喷粉大师”、“消毒卫士家庭便捷式消毒棒”项目获铜奖。

本届大赛我院共有1455个参赛项目。我院前期通过线上校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举办特训营、邀请专家远程指导等方式,对参赛项目进行选拔和指导。各项目团队秉承“敢闯会创”的大赛精神,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多轮次的比拼,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炼、不断精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1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据悉,此次大赛全省共有142所高校、58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参赛学生36.25余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创历年新高。经过各校校赛、省赛初评、网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300支队伍(高教主赛道150支,红旅赛道60支,职教赛道90支)入围决赛金银奖争夺战。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稷下研究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推荐作品获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