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稷下研究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金涛)9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到稷下研究院参加该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并与该院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照香认真听取了稷下研究院负责人关于“坚持一个核心,提升工作质量,强化项目创新”的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并对研究院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曾照香指出,过去一个学期,稷下研究院在工作开展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和丰硕成果。新学期,研究院要在巩固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站在学院“双高”文化建设更高层面,进一步思考专业课程开发、校园文化建设、科学研究普及等工作的开展,争取多出成果。

稷下研究院特聘院长宣兆琦教授表示,新学期研究院会进一步做好教学研究、队伍建设、资料完善、档案归纳等工作,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绿动未来”创新创业社团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
下一条:我院在“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