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125名学生顺利通过2020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宁)近日,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我院1125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升入本科院校就读。其中,应届毕业生886名,报考录取率达到79.68%。2017级“3+2”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会计、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四个专业的239名同学通过衔接本科高校的专业测试和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顺利转段,总体转段率达到95.6%。

2017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实施改革,考生报考资格发生较大改变,我院及时根据省厅政策开发专升本报考资格排名系统,是全省同类院校中首批使用系统实现排名的学校。2020年1月份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考试改革政策,我院招生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系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解读文件要求,部署我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通过多措并举,保证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考试我院通过人数居历年以来最高水平,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会计学院、信息工程系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普通专升本通过人数最多,分别为109人、99人和77人,这是我院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有力表现。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教师在“淄博市首届齐文化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生命接力 膝望奔跑”公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