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老红军和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了我院老红军和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孟庆震,为老前辈送上慰问品并表示崇高敬意。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向孟庆震转达了学院党委、行政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为老人及其家属介绍了离休干部相关政策及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孟庆震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全国技术能手常承立聘任签约仪式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教师在“淄博市首届齐文化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