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爱淄博”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5日,我院24名志愿者顺利完成了挂包路段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和环境卫生秩序,团委指导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共招募了24名志愿者,参加“爱淄博”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从8月31日起至9月5日在心环西路市文化中心附近集中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每天早高峰、晚高峰时间,在路口、车站、道路两侧维护交通秩序、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引导行人有序摆放自行车和电动助力车,对机动车乱停放进行劝阻。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且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编辑记者:乔琪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师生作品在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展出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爱淄博”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