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宣誓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丹)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良好的师风、教风、学风,9月8日,我院举行新教师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各系院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处、团委、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中,新教师代表面对国旗,郑重宣誓。

姜义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自我,锤炼“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拼搏,善做善成,为学院发展助力。同时要求各系院要高度重视新进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指导教师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共同成长,为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临沂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师生作品在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展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