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村区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我院教职员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来我院慰问教职员工,并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座谈。周村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国卫兵,周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彩霞,周村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薛福河,周村区教育体育局办公室武杰陪同。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高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爱民对沙向东一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沙向东对我院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优秀毕业生留淄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沙向东一行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了教师代表,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编辑记者:乔琪

上一条:教师节献词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