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王晖)9月9日,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优秀教师、离退休老教师、困难教师。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认真倾听了教师们的意见建议,送去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温暖,对他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也希望他们在今后保重身体,愉快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努力,爱岗敬业,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淄博市首届齐文化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教师节献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