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艺术设计系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群)9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艺术设计系调研,该系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高爱国听取了该系党支部对近期工作的汇报以及全体党员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爱国指出,要把党建作为工作的头等大事,以党建促进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将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创新,将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会后,高爱国还与该系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调研活动,对该系进一步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学生工作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该系党员干部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出风格、做出亮点、服务学生、提升自我。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化学工程系调研
下一条:我院化学工程系“爱淄博”创城服务活动受到房镇镇政府表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