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化学工程系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9月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化学工程系调研党建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该系党支部书记、主任耿佃国,党支部副书记、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耿佃国汇报了系党支部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意识形态、思政课程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高爱国要求该系要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多思考、多创新,不断推动党建工作特色化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和学院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艺术设计系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