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项目实现新突破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瑾)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总计552项课题入围,其中高职高专院校仅有20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刚副教授主持的“淄博煤矿区早期工运对山东党建的影响研究”获中共山东党史研究专项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国伟副教授主持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社会网络视域下高职市场营销专业‘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目前已进入拟结项阶段。

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学院思政教育和教学工作实际开展科研工作,实现了科研项目类型和层次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企业职业生涯规划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