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店区房镇镇向我院赠送锦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王国玲)9月8日,张店区房镇镇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来访我院,向我院团委、汽车工程系、化学工程系赠送锦旗。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期间,高霞代表学院对周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城融合发展、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协助房镇镇做好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团委、汽车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用一天时间紧急完成了100名青年志愿者的招募、岗前培训等工作。9月2日至9月4日,志愿者们每天早晨6点半集体乘车出发,晚上9点返回学校,不辞辛劳、严守岗位,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获得了广泛好评。这次周志军一行专程送来写有“校城融合 文明共建”的锦旗,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企业职业生涯规划专家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