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健步走暨“爱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9月10日,会计学院分工会在花山公园开展教师节健步走暨“爱淄博”志愿服务活动,共15名教职工参加。

大家在有部队经历教师的指导下列队整齐,充分热身后开始爬山健步走活动。15名教职工伴着《向前!向前!向前!》的音乐,踏着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活动。他们在沿途欣赏风景的同时,捡拾垃圾,为洁净家园作贡献。经过一小时左右的徒步,所有参加人员顺利完成行程,健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该院教职工弘扬了体育精神,传播了体育正能量,并不忘践行“爱绿护绿”,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和“双高”专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