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学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海静、刘帅)9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开幕,旅游管理系“薪火”志愿讲解团9名志愿者受邀承担了本次博览会七个模块之一的第四届(淄博)金鱼大赛的礼仪及讲解工作。

旅游管理系安排专业教师就服务礼仪、讲解礼仪、讲解技巧、金鱼文化内涵等对志愿者进行了集中指导。3名讲解志愿者通过介绍金鱼起源、金鱼命名、金鱼分类、金鱼文化等向社会各界展现了金鱼是历史的见证者、文化的传承者、友谊的使者。6名礼仪志愿者本着认真、严谨的专业态度与专业风貌,做好了大赛引导、颁奖等礼仪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该系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讲解水平,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网商产业学院举办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教师节健步走暨“爱淄博”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