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9月1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王维兴陪同,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高爱国听取了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就疫情下学生关注的餐饮、晚自习等热点问题征求意见。他强调,学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本,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变化,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和引导,并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此次调研,对该院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生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发挥辅导员“一线”引导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网商产业学院举办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