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文化传媒系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汪淑霞)近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到文化传媒系调研,该系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文化传媒系负责人汇报了该系发展现状、招生情况、实训室建设等工作。田立忠对该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业务培训,提升教师整体素质;要抓好专业建设,做好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学院发展、“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对该系进一步做好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党员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十届陶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