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党员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荣欣慧)9月15日,会计学院携手张店区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到淄博市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开展教职工党员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围绕邪教的特征、骗人手法、恶行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及如何应对处理邪教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讲解了党和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该院党员了解了邪教的种类、表现、特点、危害及防范对策,增强了对邪教的警惕性,提高了防邪、拒邪意识及鉴别、防范能力,同时筑牢了反邪教思想防线。该院将继续加强与淄博市反邪教警示教育中心的互联互通,促进反邪教教育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文化传媒系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