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众志成城,同心战役”主题书画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瑾)9月14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刚的书法作品“逆行真国士,患难见人心”获得三等奖。

该作品以毛笔书法形式向全体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致敬,讴歌一线人员坚守疫区的大爱无疆,展示了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手足情谊,展现了我院师生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

本届活动收到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1所职业院校的1900余幅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5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