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逯苗)近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的5个团队全部获奖,汽车工程系张元元团队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景萌团队、会计学院吴丽娟团队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许颖慧团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郭方营团队获得三等奖。

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原名信息化教学大赛,2018年国家将其纳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体系,并更名为教学能力大赛。从2019年开始比赛赛制发生了全新的变化,对参赛作品、参赛教师、参赛学校提出了新的挑战。目前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为我院教师大赛中最高规格的比赛。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教学能力大赛,自2019年11月1日开始实施院级教学能力比赛,通过系院初选、系院推荐、学院比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院级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10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此次结合省赛要求,我院从获得一等奖的团队中最终推荐了5个团队参加山东省比赛。教务处和5个参赛团队及所在系院相关人员反复研磨作品,多次演练,最终根据省赛要求提交了作品。

成绩的获得,是对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推动我院打造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深入企业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