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初春)近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高霞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高霞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帮助学生立德,引导学生树立家国情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好老教师以老带新作用,新教师要牢记校训精神,充分认识职责使命,努力拼搏进取。同时,要坚持树标对标夺标,凝神聚力,提高工作标尺,在学科建设、高水平项目上争取更上一层楼,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激发了该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产业处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行“杜绝餐桌浪费 倡导光盘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暨“团员先锋岗”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