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0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王香茹)9月17日,我院2020年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答辩会在北区立德楼举办,全院共11位名师工作室申报人参加答辩,7位驻淄高校专家(校外专家4人,校内专家3人)担任评委。

答辩会分为自我汇报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各工作室申报人从工作实际出发,聚焦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思政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围绕工作室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团队优势、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汇报。各专家评委对申报人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提问,并就项目分类、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答辩会有利于促进我院辅导员提高科研能力和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职业教育集团入选教育部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产业处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