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文化传媒系专题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珂鸣)9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文化传媒系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生处负责人,文化传媒系负责人、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理念,教育教学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围绕学生工作模式,高爱国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感悟和设想,并就我院学生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高爱国对该系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辅导员在学生工作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学生的关爱,更多地关注学生的安全和心理健康,做学生真正的“良师益友”。同时要围绕学科特点,进一步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

该系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会,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该系将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不断增强工作的灵活性、主动性,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教师王坤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下一条:我院毕思勇教授荣获“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