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王坤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香茹)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院动漫艺术系副书记王坤获得“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自2006年第一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以来,我院先后共有13名辅导员获省级优秀辅导员殊荣。

本次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宣传推广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推荐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做好准备。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名。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山东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文化传媒系专题调研学生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