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山东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飞)9月18日至20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2家院校(单位)的44名参赛选手,参加建筑信息建模项目技能竞赛角逐。我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张志浩、熊夕影分别以第3名、第12名的成绩获得一、二等奖。

建筑信息建模项目是本届世赛新增的项目之一,考核选手在建筑建模、结构建模和三维可视化等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该院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教师进行赛前布置、确定参赛人选、指导学生赛前集训,整个过程只有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本次大赛是该院首次参加世赛省级选拔赛,获此优异成绩是对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凸显了该院在“1+X”证书融入课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2020年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坤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