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良明)9月19日-20日,由市人社局、继续教育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共同组织的电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共696名学生参加。

该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考试等各项工作做了充分准备。该院与市人社局和继续教育学院多次沟通协调,制定了周密的考务方案,并准备了充足的实践考核设备和耗材。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对考场进行全程督导,对考生现场表现及鉴定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是提高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拓宽就业空间的有效途径。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察了学生理论基础、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为学生的实习及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力学生做企业争抢的高技术技能人才。

电工职业资格证书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局)对电工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颁发全国通用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山东省主会场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山东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