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国栋)9月14日-20日,我院成功举办了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主办,各系院、处室及“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社团协办。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学院办公平台、各部门网站及“网络空间和安全中心”社团公众号—睿云睿语等媒体主动推送网络安全知识,组织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鼓励广大师生们广泛参与。线下布置展台,聚焦发生在师生们身边办公、学习、生活等网络安全案例;同时举办题为 “关注个人信息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技能”的主题报告会,运用鲜活案例,细致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课。

本次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了全院师生对网络安全新的认知,增强了网络安全基本素质和防患能力,从思维和技术上构筑了网络安全的重要防线,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淄博市技师学院资产处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国科普日山东省主会场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