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潘学海)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山东莱茵科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动漫艺术系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张爱民一行参观了莱茵科斯特中德智能制造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莱茵科斯特双跨培训中心、智能制造教育实训装备研发生产基地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实施、教育实训装备研发制造、智能制造工业服务等中德产教融合领域的创新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校企双方就合作共建中德智能制造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张爱民表示,一是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建设。该项目已列入学院2020年度十大重点建设任务,也是学院“双高计划”重点建设内容,学院将在政策与资金上对项目建设予以支持。二是要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希望双方在师资互兼互聘、共建专业研究中心、课程与教材开发、联合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全方位推进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建设。三是要共同打造形成双方共有的品牌和标志性成果。双方要在“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实施、混合所有制模式运行、中高职本硕贯通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打造独具特色的职教品牌,争创国家教学成果奖。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学院对中德智能制造学院项目的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切实推进二级学院建设,培育更多适应产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型高端人才,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山东赛区选拨赛增材制造项目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淄博市网络安全大赛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