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老同志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会暨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荣退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9月23日,我院离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会,并参加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硕士生导师魏恩政教授作辅导报告。

魏恩政首先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内容及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系。其次,重点从国际形势、国内情况、党的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著作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最后,对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作了详实解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学院发展和双高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我院新退休市管干部参加了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荣退仪式暨“助力社会治理”先进事迹报告。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院领导赴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