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拨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冯泽虎)9月22日至24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技师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0家院校(单位)的60名参赛选手,参加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技能竞赛角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逄格华、郭新宇团队荣获二等奖。

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是本届世赛新增项目之一,考核选手在人际沟通和交流、布局和设计、安装和连接、自动化与编程、运行维护和故障排除、文档简报和报告等方面的综合应用能力。该院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应对,攻坚克难,最终斩获殊荣。

本次大赛是该院首次参加世赛省级选拔赛,获此佳绩是对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凸显了该院在“1+X”课证融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为参加即将举行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和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暨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