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6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9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及新进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耿玉河听取了该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块头大,份量重,创新意识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抓好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两大关键点,做到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突破、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将教育教学基础工作做好的同时要进一步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作贡献。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树立危机意识,突出实干精神,大胆干、创新干,做好“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实现创新发展;新教师要立足岗位、适应需求,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对该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师素质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组织收看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大会暨系列活动视频
下一条:山东省义齿制造行业协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