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承办第五期“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心怡)9月25日,由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动漫艺术系承办的第五期“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3所高职院校的143位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X证书落地工作、数字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职教产业共建路径两个议题进行授课和研讨,涵盖数字创意产业主题报告、数字创意职教产业白皮书合作编写、考核站点建设及考务工作介绍、教学平台介绍及课程案例分享等内容。参训学员按照不同专业分为数字媒体、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三个方向,授课讲师基于各自的方向解析了考试培训知识点并进行了教学案例演示。此次师资培训对于提升各试点院校师资水平,全面提升证书教育培训质量有重要意义。

动漫艺术系与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推进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共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驱动发展,为全国数字创意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平台,为培养未来数字行业需要的人才续力助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校村携手 情聚上结”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收看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大会暨系列活动视频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