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举办“校村携手 情聚上结”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珂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6日,文化传媒系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博山开心乐艺术团,在博山区博山镇上结村举办“校村携手 情聚上结”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映山红》,情景剧《妈妈加油》,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之恋》等,赢得了在场村民们的阵阵喝彩。演出充分展现出了师生们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体现了与上结村互为一家的亲人情怀,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文化传媒系党总支与上结村党支部达成了党建共建联盟,旨在激发党员服务乡村能力,助推脱贫攻坚,推动文化振兴,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构建起以党建带队伍,借互助共提升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学生喜获“2020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承办第五期“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