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2020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25日,“2020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比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国际学院刘孝玲老师指导的文化传媒系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赵雨萌获大赛高校组二等奖。

高校组参赛选手共84人,分别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交通大学等32所高校。我院参赛学生为非俄语专业,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近年来我院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提高了我院知名度。同时,学生通过参赛,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大赛由山东省外办、山东省教育厅和国际俄罗斯语言和文学教师协会共同主办,山东省翻译协会、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具体承办,旨在支持服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缘在工会·牵手一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校村携手 情聚上结”迎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