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缘在工会·牵手一生”联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9月26日,由市总工会联合淄博日报社举办的“缘在工会·牵手一生”首届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淄博市职工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工会组织30名青年教职工参加。

我院一名教师代表全市参加人员发言。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游戏互动,不少人主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我院几位青年教职工还各自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受到一致好评。我院多对教师现场联谊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院工会对职工生活的关心关爱,更体现了工会以人为本,履职尽责服务基层的责任担当。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工作生活两不误,在学院这片沃土上成就事业、收获爱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困·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2020相约上合杯”俄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