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困·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9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到博山区上结老峪村开展“扶贫助困·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分为三组,一组走进上结老峪村开展走访调查,了解当地产业文化,并结合实际情况与该村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建立帮扶实践基地,帮助销售当地土特产。二组对村里空巢老人和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大米、花生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三组负责在村内宣讲民法典,帮助村民们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都购买了村民果园里的苹果,以实际行动扶贫助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党员服务宗旨,从身边做起,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院领导组织召开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我院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缘在工会·牵手一生”联谊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