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组织召开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海雷)9月25日,项目主持人、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在立德楼组织召开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调度会,工商管理学院、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组关于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情况的汇报。姜义林强调,要继续提升素材资源质量,推进相关特色资源创作,并对课程进行优化;要进一步推动快递“1+X”认证项目与资源库的结合,继续推动执行资源库学分互认机制,积极利用现有国际资源,进行资源库国际化推广,并与参建单位共同推动社会企业用户的推广工作;工商管理学院要配合财务处、审计处进行资源库项目的审计工作,项目组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资源库总结报告的撰写,协调帮助各参建院校做好验收准备工作,按时提交课程质量报告、课程混合式教学标准以及财务决算报告等材料。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当前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为顺利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智慧就医”实操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困·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