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智慧就医”实操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为贯彻落实全省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离退休干部掌上就医需求,近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中心医院在世纪花园、颐丰花园、齐悦国际、丽景苑社区活动站及市老年大学集中举办了以“享智慧医疗 做健康e族”为主题的离退休干部“智慧就医”实操培训,我院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课程学习。

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实时投屏、PPT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淄博市中心医院”这一微信公众号中的“互联网医院”预约挂号、就诊人管理、院内导航、在线问诊等功能的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聚焦离退休干部最关心的看病就医问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十分切合大家的需求,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微信预约挂号、网上问诊等操作,真正感受到了网络时代的便利。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匠心淄职”校园品牌成功入选2020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传统美德典型案例
下一条:院领导组织召开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