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旭)9月25日,“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建主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省教育厅原二级巡视员张士俊,省学校卫生协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省学校安全协会副会长、齐鲁师范学院社科联副主席林成策,省学校卫生协会副会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原调研员于波等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232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我院校医院代表参加。

会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工作计划和增补、调整会员的议案,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所副所长姜晓林作了《学校新冠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防控》专题报告。姜晓林从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渠道、临床特征、防控策略等方面,讲授了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的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和技巧,对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帮助。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合作开展学校卫生、教育培训,课题调研等工作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校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服务师生健康为重点,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师生健康、中国健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旅游管理系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匠心淄职”校园品牌成功入选2020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传统美德典型案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