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旅游管理系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小宪)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旅游管理系专题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负责人、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及该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对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高爱国对该系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重点梳理党建引领学生工作典型做法,总结学生工作精细化优秀案例;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把思政教育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同时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加强安全教育。

该系负责人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旅游管理系学生工作样板。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参加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