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殷宏)9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该院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田立忠听取了该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党建、安全等工作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行政工作全面提升,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作贡献;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树立危机意识、风险意识;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随后,他参加了师生座谈会,回答了学生关切的问题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二是作为家庭的未来、社会的栋梁,要安心学习,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三是要持之以恒,找准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此次调研,对该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提升师德师风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该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获全国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物联网技术项目三等奖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旅游管理系调研学生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