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校企合作项目组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术华)9月29日下午,一汽大众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组霍彦伟、孙伟等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成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及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成山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服务技术培训部经理霍彦伟和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孙伟分别介绍了一汽大众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定位、三方合作的职责分工及一汽大众的配套支持政策。结合前期沟通情况和对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的现场考察,校企各方对一汽大众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的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教学场地建设、授课教师认证培训、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班学员职教本科试点及实训场地企业文化环境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汽车工程系将进一步与项目组专家接洽,落实合作协议,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信息工程系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召开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点项目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