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项目线上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5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文舒)9月29日,我院与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山东炫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项目线上会议。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校长费多罗夫·亚历山大·亚历山德罗维奇,山东炫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肖颖,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负责人及该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俄双方院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共建汉语中心、中方师资派遣、俄方汉语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双向游学,汽车、医养、空乘专业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三方关于共建汉语中心项目及合作模式等达成一致,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淄博职业学院与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谅解备忘录》。

“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项目是我院“双高”计划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前期,双方院校已就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多次交流,目前,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已为该项目提供了专门场地和设备,双方一致认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按照《谅解备忘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实现项目运营。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指导
下一条: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