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当选市科协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7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李宗木、王阳)近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江敦涛,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当选市科协八届委员会副主席。

我院科协自2018年成立以来,紧扣全市工作大局,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重要战略,广泛吸纳人才,打造人才高地。同时,积极打造科普品牌,精心开展一系列群众性、社会性、基础性科普活动,将科协工作全面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精准脱贫等工作,彰显科协服务新力量。今后,我院科协将立足职能优势,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在助力“双高”建设上开创新局面,在服务淄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来我院进行专业认证指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