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博山镇谢家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道山)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代表学院党委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谢家店村慰问困难群众。

张晓锋一行到贫困户张玉英、刘宣文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月饼、鸡蛋和大米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随后,张晓锋一行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村党支部副书记孙晓东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情况,村委会主任谢国鹏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张晓锋指出,目前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要与村两委和党员群众密切配合,把扶贫工作做到实处,不辜负学院党委和镇党委的嘱托。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招引培育经济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我院也将继续全力支持谢家店村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组织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