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首届电商直播选拔大赛淄博赛区比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我是优品推荐官”山东首届电商主播选拔大赛淄博分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校企合作)1班崔宇琦获最佳上镜奖,2019级国际商务2班田洪菲获最佳人气奖,2019级国际商务2班邵媛丽获三等奖并将于十月下旬赴济南参加决赛。

此次比赛由山东城市广电新媒体联盟与山东16地市广电媒体联合推出,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养成类带货主播大赛。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校企合作)、国际商务等专业共17名同学积极备赛、踊跃参加,表现出紧跟时代风口、不断探索求新的强烈意识,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参赛同学表示获益匪浅,他们认为,直播是当下的火热行业,在未来它将展现更大的能量,而网红主播将成为一种常规职业。他们立志结合专业知识和个人特长,成长为专业性强、具有正能量的新一代带货主播,探索以主媒+流量平台+红人的新型电商就业之路。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中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