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淄博市卫健委第七届优秀中青年人才英语辅导班开班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涛) 10月11日上午,淄博市卫健委第七届优秀中青年人才英语辅导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南校区六楼语言中心举行,淄博市卫健委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科主任钱景亮、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和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钱景亮代表淄博市卫健委作开学典礼致辞,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该院综合办学实力及前期承办此类培训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教师和学员代表分别就教学理念和学习态度作了发言。

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淄博市各区县医疗卫生系统优秀中青年骨干,经过单位推荐、笔试、面试,最终选拔了20名学员。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实用英语模块、医学专业英语模块和跨文化交际模块三部分。国际学院严格设计培训方案,择优选择培训教材,并安排了优秀师资,从听、说、读、写、西方文化等方面全面提升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和交际能力。培训结束后,通过综合素质考核的学员将被派往国外进行医学医疗能力深造,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淄博市医疗卫生水平。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