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贾雷教授当选山东省药学会高等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会委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楠)10月9日至10日,山东省药学会高等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我院药学系贾雷教授当选为首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共选举产生来自各高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药企等各行各业的专委会委员44名,其中,来自专科院校的委员7名。会上,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专家学者作了精彩报告,贾雷就药学创新人才培养等主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山东省药学会高等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汇集了省内该领域的顶尖专业人才,且此次学术会议学术成果丰硕。近期,药学系将组织召开交流会,向专业教师传达会议精神,分享学术成果。该系将以此为契机,更加重视药学创新人才的培养和产学研一体化育人机制的探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我院“双高”建设。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6次集体学习暨第6次研讨交流
下一条: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